close

2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總是在電台上聽到他的主題曲唱著「托斯卡尼尼~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最後還會有一個外國人用有外國腔的中文說「托斯卡尼尼,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非常非常的洗腦,所以我今天就要來體驗什麼是號稱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標題是從主題曲的歌詞裡面截取的呦,並不是我真的認為他是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啦,要先吃了才知道

托斯卡尼尼是一間庭園餐廳,所以占地非常的廣,外面也佈置得很漂亮呢

1

一看到這個牌子我超級激動的,因為他就是每次在電台喊話的外國人!

2

我很喜歡吃清炒的義大利麵,所以看到托斯卡尼尼是使用最天然的橄欖油,感覺非常放心呢

3

一進門就看到擺滿了酒的酒架,非常有外國的感覺

4

店內的空間非常寬廣,還有二樓!

5

6

椅子是選用有點沙發的材質,坐起來滿舒服的。色系則是黑色搭配紅色以及白色,是走時尚風格

7  

有非常大的落地窗,所以可以觀看外面的景色,是非常棒的設計呢!可惜我們沒有坐在靠窗位子呀

8  

menu的部分非常豐富,光義大利麵就有分成紅醬系列、白醬系列、核桃青醬系列、烏賊墨汁系列、以及橄欖油清炒系列。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義大利燉飯、焗烤、厚片脆皮pizza、經典主菜、濃湯、單點沙拉、小點、以及飲品。超值套餐則是加價$130即附法國脆皮麵包、濃湯、飲品任選、以及季節甜點

menu1

普羅旺斯沙拉售價$145:主餐快吃完後沙拉才來,不是很滿意他們的上菜順序呢!沙拉本身的菜不是很新鮮、橘子是用罐頭的、小黃瓜切得很大一塊,無法淑女的吃、售價也不便宜呢。不推薦這一道呦

9

橄欖油清炒系列,香蒜辣椒鴨肉售價$250:首先,顏色擺盤的部分好美呀!蔬菜很新鮮、煙薰鴨肉也不會很硬!麵量的部分正常,不會很油,也不會太軟。整體味道滿清爽的我很喜歡

10

橄欖油清炒系列,辣味海鮮.墨魚黑麵售價$290:一開始以為吃墨魚黑麵嘴巴會黑黑的,不過竟然不會呢,原來是因為不是淋墨魚醬呀!這一道也很好吃,麵不會太軟,而且搭配上海鮮的鮮甜味,非常的爽口

11  

心得:除去沙拉上菜順序的部分不說,托斯卡尼尼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價錢合理、麵也滿好吃的,是一家會想重複回來的店呢!重點是有附停車場,非常的方便。只是以後應該不會點沙拉了。最後補充,他不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Facebook 官網

電話:(03) 494-881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長安路168號

營業時間:11:30 - 22:00 

訂位:提供訂位

 

arrow
arrow

    twfoo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