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zy Bird 雷利彼德美式餐廳  

突然好懷念在加拿大的美式早午餐店可以全天吃到早餐menu,所以上網查了一下中壢的美式餐廳,發現了這家Lazy Bird 雷利彼德美式餐廳。他們的menu不管是早餐還是班尼迪克蛋都沒有限制時間供應,所以很適合剛下班的我們來吃呢!晚上6點是熱門用餐時間,所以我們提前訂了位

店門口貼了很多美國的車牌,營造出了美式的氣氛。店內也選用比較昏黃的燈光,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lazybird  

店門口還有立牌讓路過的人人們們都可以看到新推出的夏季菜單

lazybird  

店內有很多美國的小玩具,例如蝙蝠俠公仔等等。重點是牆壁上還有鋼鐵人的手跟面具,很用心也好可愛呀!我是鋼鐵迷

lazybird

店內大約有40個位子,還挺夠坐的。我們6點到的時候差不多坐了6分滿,越晚越多人,畢竟越夜越美麗嘛 

lazybird  

桌上也出現了Heinz番茄醬,美式餐廳必備!店員很快就送上了menu,也親切地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放包包

lazybird  

menu種類好多!有開胃菜、沙拉、早餐、美式蛋捲、班尼迪克蛋、捲餅、三明治、主餐、單點配菜、兒童餐、甜點、飲料。看得眼都花了,店員來問了兩次需要點餐了嗎?我們都還沒決定好。看完menu之後我發現他們除了是美式餐廳外,也偏向墨西哥快餐店。除了有墨西哥捲餅外、蛋餅跟漢堡也都有墨西哥口味的!還出現了墨西哥塔可呦

menu

menu2

menu3

menu4

menu5

menu6

這裡有A&W沙士跟Dr.Pepper櫻桃可樂耶

menu7  

決定了很久之後,我選擇了美式經典蛋捲,朋友則選擇奶油野姑鮮蝦燉飯。我本來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但我愛清炒的他們沒有,所以就選了蛋捲!店員很親切的問我要選擇薯條還是薯餅,我說我可以換沙拉嗎?她愣了兩秒後就答應了我的要求,人超好~ 吐司我則是選全麥,我覺得有附全麥吐司的餐廳都值得嘉獎。飲料是附餐免費而且可以續杯呦,不過要點框框裡的才行

雖然飲料我點了熱紅茶,但還是想喝水,所以點了杯熱水。登愣~ 有點嚇到熱水是用有點像塑膠的杯子裝的。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可以耐熱的材質,但對於一般的客人來說應該都會比較難接受,而且拿得時候手會燙燙的。用馬克杯會更好呦!旁邊小杯的是點蛋捲附的果汁

lazybird  

我們的餐來了!上餐速度很正常,不會慢的讓人不愉悅,但也不會快到讓人很驚奇,很正常的美式餐廳上菜速度

1  

美式經典蛋捲售價$200:包含了吐司一片、水果一份、單點附餐一份、果汁一小杯、附餐飲料一杯。價格合理,顏色也很豐富!沙拉的菜很新鮮有脆脆的感覺,有特別請店家不要加沙拉醬。吐司烤的酥酥的還不錯。蛋捲裡面有火腿、蘑菇、番茄丁、焦糖洋蔥、以及查特起司。蛋捲的部分有點乾,不過味道滿清爽的。整體來說屬於safe剛好安全過關型

lazybird 

奶油野菇鮮蝦頓飯售價$260:有附餐飲料。味道屬於比較普通,沒有很大份,以售價來說有點貴,不推這個

lazybird  

心得:店家的氣氛不錯,營造得很美式,看得出來有在用心佈置。但是菜色部分我們點的東西都覺得滿普通的。值得一推的是不收服務費、有全麥吐司的選擇、以及菜色很豐富!還有一天到晚都吃得到早午餐這件事很棒!喜歡每次都點不同東西的人很適合來這裡

後記:身為新手部落客,我忘記拍蛋捲切開的樣子,一口一口就吃完了

 

Lazy Bird 雷利彼得美式餐廳 | Facebook

電話:(03) 422-717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3號

營業時間:09:00 - 22:00 週五&週六至23:00

訂位:提供訂位

 

arrow
arrow

    twfoo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