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下班後吃飽晚餐想要讓腸胃消化一下,於是走到了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FZ 北歐水果動物園買玻璃瓶果汁。他們都是使用台灣土生土長的水果慢磨成不加糖的新鮮果汁,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要叫做北歐水果動物園呢?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因為北歐的生活態度總是很從容,於是他們把這個元素融合進了他們的果汁裡,想要重現像動物園一樣的活力與幸福感。這提供了很忙碌于工作的台灣外食族們一個新潮的營養補充選則!繽紛的顏色加上玻璃瓶,是不是很時尚呢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了,但卻是我開始寫部落格後的第一次!每次來都是晚上了,所以拍的照也是黑漆漆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北歐水果動物園的外觀,小小一家,選用的主色是黑色與橘色。提供兩個位子給客人坐,但我觀察大部份的人都是選擇外帶比較多

北歐水果動物園  

因為是晚上來,櫃子裡的新鮮果汁也所剩不多,很多口味都賣完了,所以有指定口味的請早呦

北歐水果動物園  

來看看menu吧!果汁一瓶$100~$150不等。我覺得很貼心的是他們有把不同的新鮮果汁分類成醒腦日、順暢日、消脂日、補血日、美容日、消暑日、以及排毒日。這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果汁。而且他們名字取的好可愛,感覺下了很多心呢!亮點在右上角:看到因為颱風缺貨的紅火龍果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颱風真的是台灣的特色呀!他們也有很多優惠方案跟線上訂購宅配服務可以上他們的Facebook查詢喔

北歐水果動物園  

原本我只打算買三瓶然後朋友買一瓶,結果親切的店員說買5送1,我們就腦波很弱得多買了一瓶。店員人真的好好,面對我一直詢問櫥窗裡的口味都很有耐心的介紹。購買的時候也特別詢問了店員,真的是不加糖不加水嗎?畢竟常常外食的上班族已經無法承受喝健康果汁也要增加身體的負擔了嘛~ 店員說絕對是不加糖,但是有些不出水的水果會加水

北歐水果動物園 

以下的六種口味由左到右依序是:排排毒、姐妹淘、亮睛睛、補補血、粉紅豹、以及史瑞克。粉紅豹名副其實就是粉紅豹呀,百香果跟豹的紋路真的很相似,太有創意了是我的最愛!我覺得他的果汁喝起來口感很濃稠,不會稀稀的,而且不加糖的新鮮果汁喝到的都是水果的原味呢

北歐水果動物園  

店員有說玻璃瓶果汁帶回家放冰箱可以保存兩天,以下就是我冰了一個晚上的結果,百香果沒有流下去,還是保持著可愛的樣貌,喝起來也是很新鮮

北歐水果動物園  

最後提醒大家每瓶新鮮果汁後面都有標簽註明名稱、內容物、最佳飲用日期、保存方式、以及女生最需要的:卡路里!瓶子喝完了也不要丟掉呦,下次帶回去可以減去$5

北歐水果動物園  

心得:玻璃瓶果汁一瓶約$100~150,又可以保存兩天,我覺得以特色果汁來說價錢算合理,口感我也很喜歡!而且也算是比起甜點跟手搖杯健康的選擇呦!推薦~

 

FZ 北歐水果動物園 | Facebook

電話:0925-039797 | (03) 426-822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03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twfoo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