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sert Station 點心站    

Dessert Station 點心站網購的甘納許彩虹蛋糕,來了!DessertStation點心站秉持著用心挑選每份食材的心,選用較天然的食材,讓人很放心呢!而我,也吃到仰慕已久的彩虹蛋糕了!從看到韓國的彩虹蛋糕就肖想很久囉

甘納許彩虹蛋糕一盒$780,現在優惠$680,外加運費$150

來的時候箱子好大, 嚇我一大跳。老闆很用心的選了很厚的紙箱來裝,這樣裡面的蛋糕才不會在運送過程中被壓到。宅配則是低溫配送

甘納許彩虹蛋糕  

拆開來之後是一個禮物盒子,有種拆禮物的港覺

甘納許彩虹蛋糕  

打開禮物盒子後我直接把蛋糕取出,因為一次吃不完,不想把盒子拆掉。蛋糕周圍還用了厚一點的紙包一圈這樣才不會散掉

甘納許彩虹蛋糕    

登登登~ 他長這樣!蛋糕上的巧克力是使用甘納許巧克力醬,添上可愛的m&m做點綴,色彩好繽紛。趕快切開來看一下

甘納許彩虹蛋糕  

裡面有六種顏色,看了心都融化了,好可愛呀!彩虹顏色是使用天然食用色素,所以沒有特別鮮豔感覺吃起來也比較放心。蛋糕本身則是使用日本進口麵粉以及石安牧場動福蛋

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什麼是石安牧場動福蛋,原來是不餵食抗生素,以純天然穀物等餵養的雞所生的蛋呦

甘納許彩虹蛋糕  

嚐一下味道,蛋糕搭配微苦的巧克力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我喜歡,但是就是普通的海綿蛋糕,主要還是顏色看了心情好好。每個顏色吃起來並沒有不同味道

甘納許彩虹蛋糕  

這個蛋糕是6吋的,冷藏可以放四天。我們四個人吃一次剛好吃一半,所以兩天內可以吃完

噢對!各位不要忘了禮物盒子還是要拆開來呦!裡面有附盤子跟刀叉,還有老闆愛的小紙條。我因為太懶了所以沒有拆盒子根本沒發現有這個,竟然是看到其他部落客說的我才知道!!!

甘納許彩虹蛋糕  

心得:以蛋糕來說味道就是普通的海綿蛋糕,但是是真的不會太甜,而且食材選的很用心。下午來一片彩虹蛋糕,心情都好了起來呢!視覺也是很刺激味蕾的呦。6吋小蛋糕售價$780再加上運費$150會比去家附近買的蛋糕貴個$100~$200,但我還是很開心吃到了彩虹蛋糕!

後記:這次的彩虹蛋糕初體驗發生了烏龍事件:宅配員來的時候說要冷凍,箱子上也寫冷凍蛋糕,所以我媽咪就把蛋糕丟到冷凍!於是隔天我再拿出來切的時候,巧克力才會裂掉,不然冷藏的話巧可力應該不會是脆脆的感覺

 

Dessert Station 甜點站 | 訂購網址 | Facebook

尺寸:6吋

價格:$780 (現在優惠價$680)

低溫配送費:$150 (兩盒以上六盒以下$210,六盒以上免運費)

聯絡人:秦老闆

電話:0956-688129

Line:shork0124

 

pixnet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twfoo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